【青年领航训练营】第十五期成功举办

10月30日中午,交通学院 “青年领航训练营”第15期在交通学院楼B7216会议室召开。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应邀参加本期青年领航训练营,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交通学院团委书记蒋艳辉以及团委学生会骨干。

会议开始,张爱书从团委学生会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角度对团委学生会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她分析了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架构,强调团委学生会应统一思想、抓住机遇,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思考,勇于创新、敢于改革,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活力与战斗力。她指出,团委学生会要以学院为中心推进工作,助力学生成长。

张爱书副书记强调,团委学生会要做好“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确保同学诉求畅通,全面覆盖学生要求;要追求卓越、典型引路,带领学院同学与组织本身奋发向上;要做好品牌建设,继往开来、延续创新,形成体系、发挥影响。

张爱书要求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其位、担其责,主动作为、使命担当。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学习新事物、落实新要求、跟上新时代、做好新青年。部门间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以高度的责任和使命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为开启哈工大新百年新征程贡献交通力量。

本次“青年领航训练营”明确了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方向与工作基调。不忘交通初心、牢记百年使命,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在新的征程中更好地服务同学、锻炼自我,谱写哈工大的新百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