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舞台之名·扬环保之美”——环境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环保时装秀暨支部大舞台

        2020118日晚18:00,环境学院以舞台之名,扬环保之美第二十二届环保时装秀在文体中心118举行。本次活动由环境学院团委主办。环境学院团委负责人穆芃宇、1925101班班主任王威和1925102班班主任唐小斌,兼职辅导员王晴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为环境学院的品牌活动之一,环保时装秀自1999年创办以来,已经走过了22个年头。回望过去的21年,环保时装秀始终秉持着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原则和变废为宝,废物利用的理念,号召同学们利用废弃的条幅,彩喷等原材料制作服装,辅以T台秀,歌舞,朗诵,小品等异彩纷呈的节目形式,向社会公众传达节能环保的理念。

    当晚18时,活动正式开始。20硕第六团支部首先带来了吉他演奏《泪光闪闪》,美妙的旋律在每个人心头回荡。紧接着由1925101班带来的舞台剧《白雪公主》将环保理念融入童话故事,带来独具一格的视听感受。而后1927002班带来的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地球之盐》让我们感恩自然的馈赠。由20硕第一团支部带来的舞台剧《不要生气》,让我们领略戏剧表演和环保碰撞迸发出的迷人火花。紧接着1927001班带来的精彩舞蹈《失恋阵线联盟》将晚会气氛引向高潮。20硕第四团支部采用情景剧加合唱的新颖形式,他们带来的《时尚是个圈,环保在中间》秀出个性,秀出风采,完美地诠释了环保时装秀的内涵。紧接着由郭心铭同学带来的独唱《转眼》让我们感慨时光的流逝从而更加懂得珍惜。由1925102班带来的小品《我是环保志愿者》弘扬了环保精神。而后20硕第三团支部带来了歌曲表演《我和你》,娓娓动听的歌曲感染了在场的观众。紧接着20硕第五团支部带来的《时尚新品发布会》展示了当代环保理念与流行时尚的融合。20硕第二团支部带来的歌曲串烧《相逢之时》让我们懂得珍惜每一次偶然的遇见。接下来曲措工作室带来《少数民族时装秀》,为我们带来了颇具民族风情的视觉盛宴。晚会最后伊利亚斯带来了动听的歌曲《一见钟情》。

    此次的环保时装秀不仅是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更是环境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次检验,同学们利用废弃的物品进行个性化创造,传递了废物利用的生活理念,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