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1801003团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0-11-28 21:54

1801003团支部于2020年11月22日下午7点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团支书安星羿同学宣布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开始,接着他上台向团支部同学们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讲解内容分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和公报解读。其中,同学们通过仔细聆听讲解,了解了本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对本次全会的时间,地点,参会人员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这对接下来的公报解读做好了一个铺垫。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向同学们概括了本次全会的内容,其中包括了会议通过的草案,以及会议对之前各项工作的肯定。接下来,班长帅江同学结合自己党员的身份上台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谈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他还对1801003班集体上个月的情况做了一个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一个规划的报告。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的学习,支部同学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更深的理解,作为当代青年,只有时刻关注党的文件政策、会议精神,才能思想上不掉队,才能成为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image-20201128214710-2

 

image-202011282147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