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数学、物理团总支2020级优秀学风班立项联评会顺利进行

为传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推进班级凝聚力建设,共同打造更加浓厚学风的班集体,基础学部数学与物理团总支于11月25日下午举办优秀学风班立项联评会。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影、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异肖、各班级班主任、班主任助理以及辅导员白雪出席此次活动。

2020级各班级答辩代表依次上台答辩,围绕班集体组织建设和理想信念教育、学风建设、文体建设和寝室建设介绍班级全年工作规划并进行风采展示,赢得现场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答辩展示结束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影、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异肖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于同学们的展示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各个班级的建设方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会后与会嘉宾与获奖班级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对于班级的重要性,同学们所付出的每一份汗水,每一份心血,都将在班级这块肥沃的土壤生根发芽,形成一份份凝聚力,为班级增光添彩,助力班级营造优秀学风,也让各个班级分享了班级建设的经验方法,在今后的班级建设中能够取长补短,能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更好的践行哈工大精神:规格严格,功夫到家。

 

获奖结果

一等奖

2012301、2011101

二等奖

2012003、2011102

三等奖

2012001、2012002、2011103、201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