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成功举办“写好立项报告,挖掘人生第一桶金”项目学习 培训会

11月10号晚18:30 ,基础学部2020级大一年度项目立项报告撰写培训会在二校区文体活动中心114举办,能源学院高继慧教授以“写好立项报告,挖掘人生第一桶金”为主题进行立项报告撰写培训。基础学部主任熊汉文、副主任王桂伟出席,辅导员高一帆主持。

高继慧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申请项目的经历,总结出撰写申请书要“以人为本、入目舒心、图文并茂、增容减负、高层建瓴、数据说法、厚积薄发、修炼气质”,申请书的逻辑要通顺、安排要合理,每个段落不宜过长,段落尾行要错落有致。他引导同学们要向优秀的人学习如何思考,并将这种思维应用到学习实践中,做到学习有改进、学习有创新,超越他人;他不断地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和做事时应“学成事之人,感成事之心,悟成事之道。”

两个小时的精彩报告,让2020级学生对大一年项目立项报告的撰写有了清晰全面的认识,希望通过努力,2020级学生能够在大一年度项目立项中撰写出符合校训规格的立项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