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纪委开展党支部纪检委员、服务监察负责人专题培训

12月2日下午14:00,后勤纪委在学子楼41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纪检委员、服务监察负责人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博强主持,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及各单位监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张博强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党的纪律要求、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等三方面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深入剖析和系统诠释。他强调,党支部纪检委员和服务监察负责人要落实好监督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各支部、各单位认真查找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及风险点,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方案和防控措施,助推近期各项工作要求有效落实;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贯彻落实上级、学校各项文件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健康有序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