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赓续奋斗新百年】环境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3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12月4日下午15点,环境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3团支部在主楼B205教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赓续奋斗新百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吕吴双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团支书吕吴双带领同学了解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阐述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其中详细介绍了2035年的远景目标以及“9个坚持”。

接下来同学们主动上台表达了自己对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与理解。郭菲菲从十三五期间国家取得的种种成绩出发,感受到国家的进步与富强,认为应该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加强自身本领建设,成为新一代社会栋梁。张静也从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我国的国际形势等方面深刻地阐述了自己的理解,认为我们应该抓住历史机遇,应对挑战,奋勇前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李帅针对十四五规划中提出的“城乡人居环境得到新提高”,结合本专业,提出要积极做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践行者,不断推动美丽中国的建设。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将会更加努力学习,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为2035年远景目标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