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2020级航天与自动化专业集群9-24班、小卫星班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

期末考试临近之际,为帮助同学们建立起诚信考试的观念,激励同学们认真备考,12月20日晚,基础学部2020级航天与自动化专业集群9-24班、小卫星班于二校区主楼B307教室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航天学院院长助理甄玉宝老师受邀担任主讲嘉宾,基础学部辅导员唐壮及航天与自动化专业集群9-24班、小卫星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学部辅导员孙精壹主持。

会议伊始,甄玉宝老师讲解了有关考风考纪的最新规定,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向同学们说明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他强调了工程科学需要真才实学和献身精神,告诫同学们要实实在在,实事求是,对待考试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他劝诫同学们考前要认真复习,着力巩固,考中不做任何违反考场守则的事,不要在考试中有“小动作”,考后不做任何试图影响判分的事。他还针对重点难点学科进行了学业指导,介绍了“微积分”、“代数与几何”等课程的学习思路与方法。

此次期末考试动员会,增强了同学们严格遵守考风考纪的意识,树立了诚信考试的正确观念,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备考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