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年新征程】交通学院全体班主任进学生寝室送新年祝福

交通师生一家亲,新年祝福进寝室。12月29日,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副书记张爱书、全体班主任老师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走进本科生公寓,为同学们送去新年礼物和假期回乡的防疫礼包,带去学院给同学们的新年祝福。

老师们走进交通学院本科生四个年级的每个寝室,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在专业学习、日常生活等方面的困难,提醒同学们认真准备期末考试,过一个充实的元旦。特别叮嘱同学们注意防疫安全,每日定时上报体温情况,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打包好个人物品,假期回家路上做好个人防护,合理规划自己时间,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假期。老师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有困难不怕,交通学院是家。

拿着学院给每人发放的口罩和消毒湿巾等防疫礼包,同学们倍感温暖,和老师们一起把“最牛”年画贴到了寝室的门上,”希望2021我们都很牛!“同学们笑着彼此送上新年祝福。

                                         院党委书记王雷走进寝室与同学交流
                                                   老师走访寝室看望同学
                                                            牛年贴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