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贺信精神 奋力追求卓越】王博院长为经济学系本科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1-01-01 09:29

       2020年12月24日上午,人文学院执行院长王博教授深入经济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同学们讲述了一节生动形象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加。
       王博院长首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内容,并为同学们讲述了哈工大百年辉煌背后的历史故事、介绍了哈工大拥有的多项特色优势,他指出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以及一代又一代哈工大人的努力,哈工大才能持续为党和国家培养出一大批杰出人才,打造出一大批国之重器。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从个人事业、学校发展、国家需求多个角度去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充分,发挥自身文科优势,乘势聚力,更好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