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1月3日上午,后勤党委在学子楼41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博强主持,后勤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围绕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整改落实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21年度工作设想和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吕宏振对各党支部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现阶段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的建议。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抓牢党建基础,强化支部规范化科学化和内部管理机制建设。继承和发扬后勤党建优良传统,凝练特色品牌,做到“一支部一特色”。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凝聚和服务师生的作用,加大宣传深度、广度和影响力,切实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种思维”,以务实担当促进改革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后勤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处长朱兆军指出,各党支部要深入思考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各项整改要求。要深挖后勤典型和精神,做好典型人物和典型事迹的宣传工作,发挥榜样辐射作用,营造人人争当先进的积极向上的氛围。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认真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双向深度融合,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