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年度工作总结与考核顺利进行

根据学校的工作要求,为更好的推进工作,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成效,环物院于近期顺利完成了年度工作总结与考核工作,组织进行了涵盖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党支部及党支部书记,研究室(部、办)及负责人,主任设计师,兼职人员等各层面的总结、述职及考核工作。

历时一个月,环物院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调研、梳理工作思路,以客观公正、民主公平、注重工作实绩为原则,按照岗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对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全面考核,把工作绩效考核作为考核的重点,并依据考核结果实施奖惩。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研究室(部、办)主任、主任设计师、兼职人员分别从党建工作、工程建设工作、科研工作、招采、质量控制点、用户、行政工作等方面,对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考核小组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并进行了考核测评,评出优秀集体和个人。

考核工作是对研究院一年来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视。通过召开本次年度工作总结与考核,对2020年全院各项工作回顾并进行了反思。下一步研究院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结合研究院发展实际,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力争2021年研究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

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线上会议

党支部书记述职

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现场

各研究室(部、办)主任述职

各研究室(部、办)主任述职大会现场

主任设计师、兼职人员述职

主任设计师、兼职人员述职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