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在校过年学生

2021-02-11 16:21

2月11日上午,正值农历大年三十,仪器学院院长刘俭,党委书记臧永军,副院长叶东、邹丽敏、杨彬,副书记刘洋,院长助理陆振刚一行走访慰问了仪器学院32名留校过年学生,为他们送上温暖问候和新春祝福。

学院领导班子赴学生三公寓、十公寓、十一公寓、十二公寓、十七公寓和精密仪器研究所,走访慰问了在校学生,热切与他们交流了寒假留校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本次留校的学生以博士居多,同学们或利用寒假快马加鞭完成学位论文,或只争朝夕协潜心重大科研攻关。同学们都表示,在学校体验到了家一样的温暖,感谢学校提供的良好环境,让大家能够安心学习、开展科研工作。

院长刘俭表示,在除夕之夜还能看到仪器学子科研攻关的身影非常感动,正是同学们的兢兢业业和努力付出,才有了今天的哈工大、今天的仪器学院,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为党和国家打造更多重器、利器。党委书记臧永军表示,感谢大家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和学校、学院共同度过这个特殊新年,这将会是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希望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展科研工作,注意劳逸结合,常与家人联系,在学校过个平安吉祥年。

最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贺卡和口罩礼包,留校学生纷纷感谢学院送来的温暖、感谢老师的深情牵挂,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防护,不断提升自我,充实寒假时光,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image 3724image-20210211161738-1image-20210211161738-2image-20210211161738-3image-202102111617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