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置建设看巾帼,环物女神创伟业”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21-03-08 22:53

38上午,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在科创大厦K2118会议室召开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环物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女性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主席王豪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李立毅院长向研究院全体女性教职工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祝愿,并感谢大家为装置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接下来,党政班子成员为所有女性教职工献上玫瑰花。大家在温馨、欢快的气氛下畅谈交流,毛傲华、梁夏、林倩茹、张文艳、孙芝茵和闫继宏副院长作为代表围绕如何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女教职工在装置建设中的作用发表自己的感想。

党委书记吴国芳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女教职工在装置建设和研究院发展中的作用,并鼓励女教工要不断充实自己,发挥女同志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继续为装置建设、为研究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吴国芳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