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迎百年】建筑学院创作研究院博士生党支部举办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先进性,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安排,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筑学院创作研究院博士生党支部于2021年2月5日在创作研究院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学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结合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展望未来如何加强对自己的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本次会议中还针对支部这段时间的工作展开民主评议,并进行党支部考评。党员同学根据自己这段时间以来的情况和对支部的公正评价对支部进行打分。
       党员同志们均表示,这段时间以来支部的党建工作进步巨大,值得肯定,党组织的活力与生命力逐级提升,但不可否认的是,仍存在专业特点不突出、工作求稳缺乏创新等问题。经大会研究整改措施,对下一季度的组织生活开展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建议。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努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支部今后的建设做出贡献,为党组织的发展发光发热,切实把成效体现到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立足工大新百年,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image 3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