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学院19硕景观与设计学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19硕景观与设计学联合党支部于2021年3月12日下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首先针对“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学习研讨,之后各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马晨烁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鸦片战争与近代中国社会的演变等党史学习内容,并向支部成员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上一学期的重点工作,对部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讲解,对此前谈心谈话、支部自检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总结。之后,全体党员逐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成员之间也交流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支部成员按照规范进行民主评议工作,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完成了等次评价。
       通过本次会议,同志们针对上一学年工作所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主要包括扎实工作作风、提高工作创新性、加强理论学习等方面。支部成员表示要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