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一校区图书馆英语角活动

2021-03-24 10:51

(石瑞莎 文)为搭建英语口语练习平台,激发读者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全英文交流气氛,促进师生英语水平的提升,哈工大图书馆联合智课教育推出 “哈工大英语角”活动,欢迎各位英语爱好者参与。

本期主题Risks 风险

虽然我们生活在一个舒适、安全的时代,但人们似乎被各种风险环绕。上至社会的金融风险,下至我们自身的健康风险,我们甚至总是制造风险。

你知道我们的生活中有哪些风险?你有风险意识吗,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这种意识的呢?你是一个敢于冒险/厌恶风险的人吗?你觉得我们应该怎样面对、处理各种风险呢?

主 持 人:Leo 肖扬

活动时间:周四 (3月25日) 16:00-17:30

活动地点:图书馆 四楼415

活动流程:

破冰游戏

主题讨论

自由分享

   image-20210324105032-1 image-20210324105032-2

活动群二维码                 策划人

 

Topic discussions

  1. Are you constantly aware of the risks in our lives?
  2. Do you have the risk awareness ?
  3. Are you a risk taker or apt to risk-aversion?
  4. What do you think we should do to handle ris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