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青春向党】计算学部1903007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激发学部学生团支部活力,切实提高团支部文化素质水平,2021年3月13日,计算学部1903007团支部开展“学习两会,青春向党”主题团日活动。1903007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1903007团支部成员通过线上观看线上视频的形式,深入学习了解两会,并通过书写观后感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进行记录。其中有同学写到:“两会活动激发着我们的爱国热情,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我们能够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站对立场, 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除此之外通过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有关精神的学习,同学对国家取得的进步和当前面临的形势也有了新的认识。支部成员在感慨中国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深刻的感受到“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来的精彩”。
       相信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1903007团支部成员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与体会,并励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希望各团员不仅要关注两会,同时也要时刻关注中国的时局,立足当下,脚踏实地。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相应义务,心中牢记重托,奋勇向前,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当代大学生。

image 4044image 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