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迎百年】材料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预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材料学院面向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航发黎阳公司副总经理宋红团带来专题党课,活动预告如下:

一、学习主题

《赓续血脉 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勇担使命 铸就伟大动力梦想》

二、学习时间

2021年3月26日10:00

三、学习地点:

正心520  

四、主讲嘉宾:

航发黎阳公司副总经理宋红团

五、嘉宾介绍:

宋红团,男,中共党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博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兼任两个公司董事长。

任职期间集体多次获全国、省部级表彰,个人曾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贵州省和中国一航“优秀共青团干部”、贵航集团和公司“优秀共产党员”、“青年科技奖”、“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领导干部”等称号。

在经营管理、固定资产投资、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领域有较深研究,公开发表学术研究论文10余篇,组织和参与编著书籍4本,其中撰写的《找准加强国企党建的着力点》在《光明日报》上刊发。

请材料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