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交通学院1932201团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4月5日,交通学院1932201团支部在二校区主楼B819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支部团员青年共同学习了共产党员英勇投身抗日救亡和民族解放的先进事迹,重温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吴淑晶主持。

首先,团支书吴淑晶组织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如今长达百年的奋斗历程。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条游船上胜利闭幕,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同时也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红船精神”。昔日的游船承载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经历了无数惊涛骇浪,成为了今日行稳致远的巍峨巨轮。在观看了视频之后,团支书吴淑晶分享并组织大家互相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在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团员青年积极参加学习,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哈工大交通学子,1932201团支部的团员青年们定当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在建设交通强国的进程中书写属于哈工大人的辉煌篇章,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