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交通学院1932501团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5日晚,1932501团支部在主楼B315教室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团支部书记孙嘉毓说,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所言:“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作为共青团员,要深学细悟,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挚的情感、朴素的情怀和实际行动从党史中汲取磅礴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将主动加强党史学习,传承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将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