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外国语学院俄语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讲述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31日晚,外国语学院俄语研究生党支部在十五公寓党员活动室成功举办以“讲述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俄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杜林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到会参加。
       活动第一部分为各位同学和大家分享优秀党员故事。刘云璐、尹彤等党员向大家讲述了杨靖宇、赵尚志等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袁泽欢等党员和大家分享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医院党委书记李峰的故事。其中,梁珂欣和秦洁琼同志还用中俄双语向大家讲述了孔繁森和刘秀祥的故事。活动第二部分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各自分享的优秀党员故事,备受鼓舞和振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高举理想信念旗帜,争当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