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功夫外卖”正式登陆哈工大二校区!

为有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贯彻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扎实推进总务处/后勤集团开展的“学党史,践贺信,办实理,开新局”学习教育活动方案。近日,饮食中心陆续启动“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系列实践活动。

为了满足二校区师生多样化用餐需求,全力整合二校区餐饮资源并特聘资深厨师,经过近阶段充分酝酿和精心筹备,4月12日,“功夫外卖”正式登陆哈工大二校区!

首期推出八款经典套餐:烤鸭饭,鱼香肉丝饭,咖喱牛肉饭,豆花里脊,孜然肉片......供师生选择,无论你是偏好香味浓郁的咖喱,还是想要满足一个肉食爱好者的胃,这份外卖都可以满足你。

时刻为师生着想,饮食中心很贴心。不少同学们因为时间繁忙或者其他原因无法到食堂就餐,点外卖又时常担心食品的卫生与安全问题。一份来自学校的食堂外卖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不仅味道好,就连选用的外卖餐盒都是极其安全的环保材质。在各公寓设立取餐柜,快餐侠准时送餐到公寓,保证每一份外卖到达师生们手中时都是热乎乎的,使学生足不出“寓”就可享受工大美食。“美味、安全、准时、贴心”就是对这份外卖最贴切的评价。

方便师生点餐,饮食中心很用心。功夫外卖于20209月在一校区试运行,一经推出受到师生广泛关注。此次饮食中心在二校区推出功夫外卖点餐,旨在满足不同校区师生的服务需求,守护哈工大师生的饮食安全。除了提供外卖配送、小程序还有校园跑腿、招聘求职、房屋信息、二手闲置、打听求助、拼车信息等校园生活服务。只要你有需求,都可以在这个小程序内发布,与其说这是一个外卖小程序,不如说它也是一个同学们的交流平台,相比之前的点餐系统,这个小程序要更加灵活,功能也更全面,更加贴近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满足同学们的各方面需求。

党史学习见行动,我为师生办实事。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与师生方便,办好师生满意食堂。牢记党的宗旨,回顾党的历史,以人为本,努力为全校师生打造温馨的就餐环境和感受,是饮食人不变的追求。接下来,饮食人仍将致力服务于全校师生,将“哈工大味道”刻在每一个哈工大人心间。

附:点餐步骤

如何登录小程序?直接扫小程序码,进入二校区订餐专区!

 

快餐侠招募

饮食中心积极为学生搭建成长平台,提供社会实践岗位。面向在校本科生、硕士生,饮食中心在各餐厅都设置了勤工助学岗位,餐桌旁的“黄T恤”、售餐口的“小红帽”,外卖送餐的“红衣快餐侠”,每年都有近百余名同学在岗位上受益。

1、报酬标准:12元/小时,工作当日免费提供工作餐

2、基本要求: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符合学工贫困生身份优先录用)

3、联系方式:86414164、13904636083/马老师(总负责)

86413865、18604500712/王老师(一校区)

86283792、15124504794/杨老师(二校区)

4、报名方式:

①登陆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站http://www.hit.edu.cn

②找到学生工作处,用学工身份登陆https://xg.hit.edu.cn/

③找到后勤集团饮食中心招募岗位——功夫外卖正常申报,备注里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经过审核和培训的快餐侠(配送员)可以在专用APP进行抢单配送,单个订单配送费最低1元起,可同时抢多个订单,配送费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