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党委幼儿保教中心开展将党史教育融入课程,以百年党史照亮儿童未来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更好地培养幼儿童心向党的情怀。哈工大幼儿保教中心切实贯彻校党史教育学习精神,认真落实后勤集团“讲党史,践贺信,办实事,求卓越”的工作要求,将红色教育融入课程,为幼儿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精神。
     哈工大幼儿保教中心以红色资源作为教育内容,以活动为载体、以红色精神为核心,用环境创设渗透红色精神、用主题课程挖掘红色故事、用区域活动丰富红色课程、用游戏活动激发红色品质,将红色文化教育融入幼儿园一日活动中。并通过红孩子讲红色故事、主题升旗晨会、品读红色书籍、手绘红色画册、闪闪红星小舞台等主题活动,使幼儿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让红色文化开启幼儿的心智、滋养幼儿人格、满足幼儿个性化发展需求,将爱国主义教育稳扎稳打落到实处。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幼儿时期正处于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初步形成阶段。哈工大幼儿保教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引导幼儿树立坚定的爱国主义情怀、民族主义精神。将红色基因继续传承,为孩子们系好人生第一颗扣子。

 哈工大幼儿保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