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建环2026203班顺利举行“+智能,创未来-智慧供热平台研发与关键技术”讲座

4月17日18:30,建筑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于主楼B41举行“+智能,创未来-智慧供热平台研发与关键技术”讲座。活动由建筑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2026203班承办,建筑学院热能工程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热能工程系副主任周志刚担任主讲人,建筑学院热能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董建锴及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周志刚详细介绍了哈工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发展史及取得的成绩,讲解了智慧供热平台研发与关键技术、专业就业方向与发展趋势等方面的内容,阐述了建环专业发展对国家发展战略和改善人民生活及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拥有远大的理想抱负,积极投身暖通事业。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与会老师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要更加积极主动。
       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了解,激发了大家对学习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兴趣,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该专业中的疑惑,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