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2021年春季学期年级大会

2021年4月22日晚18:30,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2021年春季学期年级大会于格物楼201室召开,会议由辅导员张瑞洋主持,电信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上,张瑞洋首先对2018级本科生的年级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以2017级本科毕业生保研数据和毕业生去向为例,分析了当前各专业的就业前景,同时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入伍的相关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投身军营、报效国家。并强调大三下学期是关键时期,建议同学们认真谋划自己的发展出路,查找相关资料,提前做好生涯规划,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另外针对2020年秋季学期课程难度较大导致挂科较多的情况,张瑞洋表示要及时对自身的学习和心理状态进行调整,在学院学业支持工作的帮助下积极克服困难、完成学业。

另外张瑞洋介绍了学分绩计算方法、保研加分细则以及日常事务办理流程等事务性工作,并开展诚信考试动员教育、卫生防疫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防范诈骗教育,督促大家开展党史学习和开展“四史”学习的团日活动。最后,张瑞洋强调了每日上报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按时上报体温,勤洗手多通风,保证寝室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表示,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对疫情防控具有良好的推进作用,鼓励同学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接尽接。

image 4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