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廿”成长|学业支持】航天与自动化17-24班、小卫星班组织开展微积分期中模拟考试及试卷讲评

(文/舒晴 图/舒晴、李康男)为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做好考前准备,在期中考试来临之际,航天与自动化第三团总支记“廿”成长学生工作组学业支持组命制试题并组织了微积分期中模拟考试。本次模拟考试于5月5日晚在二校区主楼B31、B32教室举行,航天与自动化17-24班、小卫星班学生参加了此次模拟考试。

考试开始前,同学们提前到场,有序落座。分发试卷后,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积极思考、认真答题、诚信考试,切身感受考试氛围,整个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后,学业支持组组织了此次微积分期中模拟试题的讲评活动。组长李行分析了本次模拟考试试题中的难点与易错点,同时对五一假期期间分发的考前测试题进行讲解。此次讲评活动还为同学们预留了自由答疑时间,有针对性地解决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微积分模拟考试,使同学们提前感受了考试氛围,帮助同学们及时发现自己的知识漏洞,明确了复习方向。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备考过程中及时查漏补缺,不断总结提升,预祝同学们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