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后勤集团管理人员及青年骨干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培训班圆满落幕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4月29日,总务处/后勤集团举办了管理人员及青年骨干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培训班结业式,结业式由总务处/后勤集团处长、总经理朱兆军主持,校长助理范峰、后勤党委书记吕宏振出席结业式。
      结业仪式上,7组学员代表分别分享了学习收获及体会,校长助理范峰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发表讲话。范峰同志对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成果表示肯定,对后勤青年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后勤青年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立足“师生中心”、“卓越意识”、“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四方面,结合学校发展和本职工作深入思考,替学校当好家、服务好、保障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追求卓越,成为高校后勤系统的排头兵,为师生建造美好家园。
      吕宏振同志强调要正确认识“为了谁、我是谁、依靠谁”的问题,增强政治意识、树牢宗旨意识,强化“卓越、改革、创新、开放、融合”五种思维,以贺信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十四五”规划制定,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勉励后勤青年干部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比学赶超、矢志敢为先锋,师生至上、永葆为民情怀。把此次学习成果更好转化为推动后勤工作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卓越追求,转化为改革创新、奋发作为的强大动力,为学校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朱兆军同志在开班式上讲话强调,希望后勤青年干部时刻发扬哈工大人的优良传统,以“理想信念坚如铁”的定力补钙铸魂,练好政治能力;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情怀服务师生,练好群众工作能力;以“重任千钧唯担当”的决心干事创业,练好抓落实能力。在后勤改革和学校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培训班由总务处组织,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培训时间从4月25日—29日,共开展了党史教育、国际形势分析、公文写作、能力提升、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解读5个专题辅导,七组学员分别围绕《 如何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等题目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形成研讨成果。
      学思践悟,逐梦前行;行而不辍,奋进不息!学员们将满载师生的期望、知识的行囊、温暖的力量各自返程,投入到美丽校园建设的新征程中,本次培训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