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顺利举办第五届教学节学生学业支持类个人奖项联评会

5月12日晚18:00,基础学部B314教室开展第届教学节基础学部学生学业支持类个人奖项联评会,出席会议的有基础学部主任熊汉文、基础学部党委书记马云香、基础学部副主任王桂伟及基础学部全体教师,辅导员高一帆主持会议。

参与联评的30位候选人从多方面进行自我风采展示,同学们也在聆听候选人的答辩中感受榜样的力量。竞选十佳学业帮辅志愿者的宋炳榕同学通过分享自身课堂教学内容、备课环节,分享了自己微积分、线性代数的授课心得;百思堂讲师刘雨尘同学通过学习方法的传递,讲述自己在开展多门课程帮辅中的收获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集群学生讲师团的赵一菲同学汇报了自己参与大学化学的帮辅情况,用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航天与自动化集群学生讲师团的韩世宇同学负责线性代数的授课工作,自主出题认真负责百思堂讲师凌炜然同学负责期末答疑、寒假线上帮辅,参与了多套模拟题的编写工作,在学习中潜心钻研,精益求精,在帮辅中辛勤付出,教学相长。

竞选十佳学习之星的宋炳榕同学知识扎实,刻苦学习中彰显“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精神小卫星班的周斯腾同学,勤勉刻苦,讲述自己的高效学习方法与成果智能装备的王洪武、李子博同学用自己的笔记与学习计划表,诠释了如何学习和带动周围人学习的团结精神建筑学院柳馨同学坚持将学业与艺术生活有机融合,积极乐观的性格、追求卓越的精神帮助在学业上不断前行

通过此次联评答辩会,我们看到了2020级学子对自身的高要求,为形成优良学风的辛苦付出。此次答辩也让同学们感受周围同学优秀的学习方法与良好的学习习惯,争取在接下来的的大学生活中创造更多的精彩。本次联评产生“基础学部十佳帮辅志愿者”10位“基础学部十佳学习之星”10位,每个奖项的前5名将代表基础学部参加学校联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