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做实事】“中高考考生家长的心理调适”专题讲座

全校教职工,各位家长朋友们:

一年一度的中考、高考又要到了,学子们经过多年寒窗苦读,即将奔赴考场,接受检阅,实现个人乃至家庭的梦想。对于考生及家长来说,内心都会有波动,压力也如影随行。考前的关键时期,帮助考生调适心理状态,发挥出最佳水平,是家长的重要使命。为此,学校工会和人文社科与法学院共同为我校教职工家长们开展中高考考生家长的心理调适的专题讲座,助力我校教职工子女中考、高考,取得优异佳绩。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人文社科与法学院

二、承办单位

 人文社科与法学院工会

三、活动时间

2021年6月3日(周四)中午12:00-13:15

四、活动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331会议室

五、主讲嘉宾
 
      盛晓春,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教授,从事精神科临床和心理治疗30年。曾任武汉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医师心理治疗科科主任、心理研究室主任。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专业机构与专业人员注册委员会首批注册监督导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治疗与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德中心理治疗研究院常务理事。

报名方式:请扫码填写小程序报名。

image-20210601111737-1
 


校工会
人文社科与法学院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