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能源学院第31期“能之源”下午茶活动 顺利举行

逐梦青春,绽放光彩;茶香满座,师生畅谈。为进一步了解大四年级学生现阶段的学习生活情况,解答同学们在未来规划等方面的困惑,6月4日下午,能源学院于节能楼206举办第31期“能之源”下午茶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能源学院大四学年级辅导员蔡文雪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下午茶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蔡文雪老师谈到在最后的这段大四时间里,大家要更好的去思考自己未来的方向,切记不可随波逐流。然后,蔡文雪老师针对同学们对于生活环境影响个人成长的问题,提倡大家多和不同的人交流,每个人的成长环境不同,见识与想法也不同,并且存在着一定局限性,因此多和不同的高手交流既能拓宽思维,又能收获不同看问题的思路。随后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就业发展、求学深造等方面的问题,蔡文雪老师结合往届同学的经历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就业、读研的要点,针对性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最后蔡文雪老师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作为2017级辅导员三年来的心路历程。

本次下午茶活动在一个半小时的愉快交流后落下帷幕。同学们对未来生活节奏的把控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都能继续向前,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