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 贺信精神

6月7日下午,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子楼405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后勤党委书记吕宏振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吕宏振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一年来的总体情况,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思考。他指出,一年来,后勤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统领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贺信精神入脑入心、落细落地,认真对标贺信精神寻找差距、落实整改,在党的建设、服务保障、立德树人、能源管理以及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取得一定成绩。

吕宏振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紧密结合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科学谋划“十四五”各项工作。要以贺信精神为引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建立“我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持续加强顶层设计,全面推动总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朱兆军交流了一年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情况和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思考。他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后勤文化传承,主动谋划后勤服务事项,完善精细化管理机制,理顺职能定位,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激发全体员工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精气神,为学校新百年卓越之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其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和存在的不足;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下一步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