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后勤党委第七至九期“问需午餐会”如期召开

2021-06-10 16:40

后勤党委为有效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要求,在5月26日、6月2日、6月9日,分别邀请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部师生代表与后勤党政领导、各单位中层干部代表共同参加座谈,聚焦服务需求,共商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在“问需”过程中了解到,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同学们在学校学习生活的需求也随之变化,宿舍“空调的管道清洗”“浴池营业时间”“班车运营的时间和频次”和“食堂提供轻食”等都是同学们现阶段关注的问题。三期的问需座谈,师生代表共计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39项,后勤党委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建立台账,对于短期能够解决的问题,即知即改,对于短期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跟踪整改进度,持续推进解决。

后勤党委“问需午餐会”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步步推进,以解决师生“难题”为师生办“实事”为目标,不断推进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