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气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的通知

为了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电气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回归根植同学、服务同学、凝聚同学、引领同学的初心本分,为同学们搭建锻炼能力与展示自我的平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决定对电气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进行选举,具体通知事宜如下:

一、竞选岗位

学生会:主席2-3名,不区分正副职,以单学期为周期设执行主席轮值制度。

二、候选人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

2.候选人应为电气学院2018级、2019级在籍本科生,应具有校级或院级学生会、社团主要负责人工作经验,或在年级担任班长、团支部书记等职务;

3.品行端正,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4.学习成绩优秀,原则上学分绩排名应在本学年30%以内。热爱学生工作,能胜任岗位要求;

5.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有奉献精神。

三、选举流程

1.网上报名:

凡有意参选的同学请在附件中下载并填写《电气学院学生会换届报名表》,于6月13日晚18:00前发送至邮箱751222784@qq.com,报名表及邮件主题均为“(学生会)+姓名”,并加入QQ群833538099。

2.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情况,审查候选人资格,如未通过资格审查,将以书面形式通知。

 3.公开竞选:

候选人需在选举现场进行个人竞选演讲,从个人简介、岗位认识、竞选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3-5分钟公开答辩,可准备PPT、视频等辅助工具,竞选预计于6月中旬开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结果公示:

竞选结束后,将综合初审材料、答辩表现、投票结果等评选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于3个工作日内在今日哈工大网站进行公示。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