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学工沙龙预告(2021年第5期,总第10期)

一、本期主题

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中思政元素的体现与实践(第298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培训分享)

二、主讲嘉宾简介:

image-20210619143516-1

樊嘉宁,女,土木学院博士生辅导员,校生涯发展教研室成员,全球职业规划师,土木学院就业工作联络人,入职至今所带学生覆盖本、硕、博所有群体,曾作为两届毕业班辅导员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21日(周一)上午10:00-11:30

地点:一校区活动中心435

四、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http://guoyusen.mikecrm.com/gMScNOf

学工沙龙简介:“学工沙龙”系列活动是我校辅导员培训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区别于“大班授课”“广泛研讨”,“学工沙龙”通过实效化的主题设计、专业化的嘉宾参与和小规模针对性深入交流,为辅导员拓宽视野、提升能力、答疑解惑、减压增能提供平台,切实做好对辅导员队伍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