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各基层团委: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将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请各基层团委、学生组织采取集中学习、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直播。

1. 观礼升旗仪式。校团委将于7月1日上午7时在一校区电机楼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全体专兼职团干部观礼升旗仪式。着正装,佩戴党徽,佩戴口罩。

2. 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升旗仪式结束后,校团委将于7月1日上午8时在一校区主楼礼堂组织集体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请校团委团干部、基层团委书记、学生组织骨干、团员青年骨干参加集中观看。

3. 多种形式开展收听收看并热议。基层团委要充分发挥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学生组织的载体和纽带作用,精心组织好本单位团学干部、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并形成热议。

4. 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为进一步弘扬“青春向党”主旋律,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各基层团委要积极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互动活动。广大青年以个人或集体为单位,拍摄与党旗合影的图片、视频、展现党旗元素和青年饱满的精神面貌。

5. 营造热烈庆祝氛围。在收听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的基础上,各基层团委要认真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座谈交流、学习研讨、文体活动等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营造热烈庆祝氛围。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