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为进一步提高土木学院团员青年的党性修养,坚定团员青年许党报国的决心和信心,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领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于7月1日上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土木学院团学组织骨干及团员代表在学院报告厅线下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各年级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观看,引起广大团员青年热议。

吴帅同学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一百年的时间,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几经挫折、屡仆屡起的历史,对今天的我们有着非常受用的启发意义,告诉了我们:每个人并非天生强大,而是在后天努力中一步步成长完善中变得强大;人生并非总是一帆风顺,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就,无非是在荆棘坎坷中坚韧地前行。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一百年中,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一心、前仆后继,手锤想你、担使命,那么多先辈做出巨大的牺牲,才有今日中国的日月换新天、旧貌换新颜。今年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建设美好祖国的接力棒交给我们这一代人手中,我们要赓续先辈精神、继承先辈遗志,做好本职工作,为共产党书写新历史,书写更辉煌的新篇章。”刘想说:“40年改革不息,100年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如今,我们又来到了一个新的时间节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前行。”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在这百年之际,希望广大菁华学子能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牢记党的使命,在前行路上实现个人理想与国家需要的统一,戒骄戒躁、锐意进取,使我们的党永葆生机活力,使我们事业一往无前。

image 5735IMG 20210701 101630image 5739image 5738image 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