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廿”成长|学业支持】航天与自动化17-24班、小卫星班举办微积分期末模拟考试及试卷讲评活动

期末考试将近,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复习微积分这门课程,航天与自动化第三团总支记“廿”成长学业支持组命制试题并组织了微积分期末模拟考试。本次模拟考试于7月2日晚在二校区主楼B21、B22教室举行。

考场上,学生们都积极思考、认真答题、诚信考试,切身地感受到了考场的氛围,并在考试后自我总结,明确了复习的重点内容,整个考试工作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完成。

考试结束后,学业支持组组织了此次微积分期末模拟试题的讲评活动。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第一名的学业支持组组长李行带领大家分析了此次模拟考试试题中的难点与易错点,针对同学们聚焦的问题给予详细的解答。试卷讲评结束后,李行挑选历届期末考试的典型题,结合书本中的重难点内容进行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针对存在疑惑的地方积极提问,学业支持组的成员予以充分解答。

本次模拟考试与试卷讲评活动帮助同学们熟悉了期末考试的考场氛围,找到了自己现有知识漏洞,明确了期末考试前的复习方向,增强了期末考试备考的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