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起出发·电亮未来”毕业KTV顺利举办

为了营造毕业季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6月24日晚18时,电气学院、仪器学院在哈工大之夏文化广场开展了“仪起出发·电亮未来”毕业KTV活动。电气学院辅导员宋欣益、仪器学院辅导员修文心参加本次活动,毕业生何欣恬、曹明达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毕业生纷纷在签名墙合影留念。随后,毕业KTV活动开始。《老男孩》、《被风吹过的夏天》、《你曾是少年》、《越过山丘》、《亲爱的同学》等歌曲的演绎,带领大家一起追忆大学生活的青春记忆,引发了对大学的深情追忆与感怀。本次活动设置了开放麦环节,在两位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毕业生们一起合唱《云烟成雨》、《苏州河》、《再见》等歌曲。

随着“仪起出发·电亮未来”毕业KTV活动的结束,“壹柒放肆逐青春”毕业季活动圆满结束,但2021届毕业生的青春与欢乐永不散场。

毕业是结束,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祝愿所有电气学院和仪器学院毕业生:乘风破浪,未来坦途!无论下一站去处如何,希望各位校友都能够在贺信精神的引领下前行,奋发作为、追求卓越。

image 5768image-20210705205727-1

 

image 5769

 

image 5770image-20210705205727-3image-20210705205727-4image 5766image 5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