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仪器学院超精密光电仪器工程研究所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七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9 14: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仪器学院超精密光电仪器工程研究所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于7月18日在科学园D栋317室召开了七一专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周旭阳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刘恩晓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篇,号召各位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刘恩晓作为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发言内容主要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和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还存在哪些不足和差距;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针对自身表现找不足、找问题,进行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加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定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image-202107291418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