讣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退休教师贾恩第副教授,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8月17日下午1点38分于加拿大多伦多医院逝世,享年85岁。

贾恩第副教授1936年10月10日生于黑龙江省绥化市,1955年入大连理工大学学习;1960年毕业,毕业后在长春东北电力设计院工作;1978年转入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城市建设系燃气工程教研室工作;1991年退休。

贾恩第副教授,作为长者,她品德高尚,善良踏实,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作为教师,她言传身教,在教学上精益求精,勇挑重担。在数十年的教学实践中,热爱学生,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为国家培养了许多业界的栋梁之材;作为学者,她在学术研究方面一丝不苟,认真整理的许多文献资料为我国燃气工程领域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贾恩第副教授的逝世是哈尔滨工业大学的重大损失,是我国燃气领域的重大损失,我们表示最为沉痛的哀悼!我们失去一位好同志、好师长。

我们以最沉痛的心情悼念贾恩第副教授!

贾恩第副教授安息!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