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交通学院向阳花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三—哈尔滨宣庆小学公益宣讲

326日,交通学院向阳花爱心服务团队带领志愿者一行9人来到哈尔滨宣庆小学,开展了以节约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公益宣讲,为孩子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两堂课。
   
在宣庆小学二年级一班,志愿者丁亚鹏和张杨怡同学为孩子们带来了主题为节约-共建美好生活的宣讲。他们的笑容和亲切很快赢得了小朋友们的喜爱,现场气氛也迅速活跃起来。志愿者们深入浅出的解说让小朋友们真切地感受到节约对于我们生活的影响,让他们意识到了节约对于这个世界的重要性。
   
在二年级二班,志愿者陈盈君同学则带领孩子们走进了环保的世界。开篇的《机器人总动员》将孩子们的热情完全调动了起来,志愿者们很快和孩子们打成一片,接下来的互动环节更是将宣讲推向了高潮,小朋友们踊跃举手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现场气氛融洽和谐。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让孩子充分意识到节约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也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一颗美好的种子,我们相信,历经时间的灌溉,这颗种子必定会生根发芽,成为参天大树。交通学院向阳花爱心服务团队也将继续努力,为孩子们的成长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宣讲现场

参加宣讲的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