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选派优秀学生到南岗区政务实习

1月9日上午,哈工大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南岗区大学生政务实习对接会在南岗区政府502会议室召开。南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红、南岗区接收单位负责人、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松、团委书记胡孟琪和实习学生参加对接会。

对接会上,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松向南岗区委、区政府为学生提供的宝贵政务实习机会表示感谢。陈松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的人才培养工作高度重视,高校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始终回答好为谁培养人的问题。此次南岗区政务能够让学生充分接触社会,认知自我。学生在实习中能够更好的把自身的发展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相结合。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于晶作为实习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于晶承诺,要把握好此次政务实习的机会,珍惜机会,主动学习,脚踏实地,主动工作,严于律己,树立形象,总结经验,提升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上的培养与信任。

南岗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红对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领导、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岗区的基本情况。李红指出,千秋基业,人才为本,此次政务实习是充分发挥地校合作优势,搭好人岗匹配“沟通桥”,积极为龙江发展吸引人才的一次良好契机,对接单位要对实习大学生培养好、使用好。大学生要在实习中了解基层,服务基层,增长才干,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优秀的人才在龙江发光发热。     

会后,接收单位和实习学生开展了对接工作,11名学生将在南岗区组织部、南岗区政府办、政法委、司法局、教育局、统计局、财政局、发改局等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政务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