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为云自主直播平台测试的通知

2月24日是我校网络授课的第一天,从首日开课的体验看,各大公共授课平台网络压力巨大,授课过程中尤其是直播授课过程中出现卡顿、掉线等现象时有发生。

面对这个关键问题,学校与华为云共同开发建立了“华为云自主直播平台”,并且与华为云达成了专项协议,优先保障我校教师开展直播授课所需带宽,最大程度降低网络卡顿,提升网络教学体验和学习效果。

为了确保平台的流畅使用,现需要模拟实战测试平台在高并发情况下的使用效果。学校诚挚邀请我校全体同学参加压力测试实验,华为云技术专家团队会在后台监测网络使用情况,便于发现问题及时改进,更好地服务我校师生直播教学,提升使用体验。

参加方式:请广大同学于2020年2月25日12:30-12:45,关注平台,手机扫码观看我校疫情防控期间专门制作的宣传视频(以下任一通道皆可)。

衷心感谢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本科生院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