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线上课程教师助理志愿者招募

2020年春季学期伊始,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我们无法回到学校进行正常的学习生活。但是,为保证各科目学习不掉队,老师们纷纷采取了线上的形式,认真为每位同学准备好每一节课。

经过三周的线上课程,其中的问题也不容忽视:有些课程线上课堂时间同原课表有所改变,导致有些同学记不清时间,迟到或缺席课程;课前出席点名费时费力,浪费了上课时间;同学们上课状态不得而知,知识掌握情况也无法衡量;课下与老师交流沟通不便,有些疑难问题不能及时解决;课后作业提交困难,有些同学不能按时按途径提交,等等问题。

为改善上述问题,提高线上课程的效率以及效果,仪器学院仪心仪意青年志愿者协会拟招募教师线上课程助理志愿者,帮助教师完成课前准备及测试工作;课程签到工作,及时提醒未到同学进入课堂;课程过程中整理同学们遇到的问题,课后汇总提交教师解答;以及协助教师完成作业的布置与交收。

通过此志愿活动,希望各线上课程能够更加顺利地进行,同时保证教师授课舒心,减轻不必要的压力;提高同学们听课效率、效果;营造良好的线上授课氛围。

志愿者计划招募12人

3月17日之前可填写表单报名志愿者,http://isewenjuan.mikecrm.com/INsdEaE 让我们为网络授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哈工大仪器学院仪心仪意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