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钟炜辉副院长一行到交通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交通运输、交通工程专业建设及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建设,2020年9月10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钟炜辉副院长、交通运输教研室主任李锐、交通运输专业骨干教师林宇凡一行三人到交通学院进行调研。教师教学发展交通学院分中心于上午9:00在学院3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交流会。交通学院副院长孟祥海、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副主任曹丽萍、交通工程系主任胡晓伟、交通控制系主任慈玉生、交通工程系副主任郑来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交通学院副院长孟祥海介绍了交通学院学科建设及交通学院发展规划,交通工程系主任胡晓伟介绍了交通工程系基本情况、本科生培养方案及学科建设情况。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钟炜辉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交通运输、交通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及学科建设情况。双方就交通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制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工作的措施和经验、专业实验平台建设和运营管理等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两校间的深入交流,加深了双方在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了解,促进了两校间的沟通和合作,对于我院未来的学科建设和本科生培养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与会人员合影

交通学院副院长孟祥海介绍交通学院学科建设情况

交通学院交通工程系主任胡晓伟介绍交通工程专业建设及学科建设情况

 

 

 

 

 

教师教学发展交通学院分中心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