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2018级本科生“建党伟业•百年历程”线上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2020-09-16 09:19

       哈尔滨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系祖国实践组实践队于2020年8月11日开展建党伟业·百年历程为主题的网上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队由3名成员组成,分别是队长帅江,队员金泓达、谢成龙。活动开始,所有成员进入预约的腾讯会议,帅江同学向大家介绍社会实践的主要内容及流程。组长通过分享屏幕与组员同时进行参观与学习,在学习过程中每个人都可以发表自己对某一部分的一些见解,展览图文并茂,同时兼有精心准备的视频供观众欣赏,学习起来兴趣盎然,展厅从经济部分开始,随后依次展示了法治、文化、民生、生态、军事、一国两制、外交、从严治党等多个方面的措施和成效。在本次参观当中,团队的每个成员都积极参与,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和感想,同时也学习了相关的知识,丰富了自身的内涵。

       此次社会实践不仅仅是对自身的一种历练,更让队员们看见了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坎坷 ,经受千难万险,始终在为中国的民族独立、主权自由、领土完整作出不懈努力。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image-20200916091328-1image-20200916091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