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校品月饼"家族"又添新成员 百年校庆款月饼上市

      中秋节将至,哈工大校品月饼全新上市!温暖的HIT品牌给您不一样的感受,即使不能回家也要把心意带回去。
      校品月饼2018年首次登陆哈工大校园,便在哈工大师生朋友圈走红,连离校多年的校友都羡慕不已。今年饮食中心在原有五款图案基础上(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哈工大标识、HIT1920)新增一款百年校庆款月饼图案,再次为大家送上哈工大师生专属福利。
      哈工大定制版中秋月饼。小月饼,高颜值,大情怀。此次推出的百年校庆款月饼,月饼外皮是百年校庆标识,在月饼的馅料选择上也是以天然水果为主,做工精致。哈工大学子品尝百年校庆款专属月饼,自然是别有一番寓意。另有冰皮月饼,广式月饼……不仅油脂、热量均远低于常规月饼,外观精致。其营养成分更是得以保留。
      统一配料,优质选材,哈工大定制版月饼由饮食中心面点师傅手工精心制作。定制版月饼价格和普通月饼价格一样,口味上以最受欢迎的黑芝麻、五仁、豆沙为主打,还新增加了肉松、咖啡等时尚流行口味。
      我们吃得不是月饼,而是情怀……定制版月饼寓意更深,除了为大家送去中秋佳节的祝福,还有对哈工大的致敬和对全体哈工大人的关怀。
      校品月饼礼团购预订:
      一校区学苑楼校品月饼订购
      联系人:王经理86414265/13796831861
      二校区校品月饼订购
      联系人:黄经理86283792/15045095616
      现场售卖地点:
      一校区:
     ①学苑楼门前;②学士楼门前;③小家厨房(中央红小月亮入口左侧)
      二校区:
     ①锦绣楼门前;②锦绣食间(锦绣楼正门右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