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研究生会主席团报名通知

       计算学部研究生会是在计算学部党委领导、计算学部团委指导下的学部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自治组织。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文体等活动,塑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科研文化氛围,全心全意为学部研究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才而服务。计算学部研究生会现进行换届招新,产生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报名岗位
      计算学部研究生会主席1名、副主席3名(分别分管学术部、文化部、体育部)。
二、报名条件
     1、思想上积极上进,政治上坚定成熟,拥护党的领导;
     2、候选人须为计算学部在读研究生(硕士或博士);
     3、热爱研究生会工作,有较好的工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带领团队进行高效优质工作的团队精神;
     4、工作思路明确,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三、考核方式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流程由推荐报名、考察评议、大会选举三个环节组成。
     (一)推荐报名:意向参选人下载并填写《计算学部研究生会主席团报名表》(详见附件1),于10月4日晚22:00前将文件发送至信箱: wsuuuy7@163.com。
     (二)考察评议:研代会筹备委员会根据候选人所提交材料,结合主席团候选人条件对候选人资格进行审查,商讨确定进入面试环节的人选名单并通知。
     (三)大会选举:计算学部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由学部研代会选举产生,并由学部研究生代表大会确定主席人选。计算学部研代会主席团提名候选人在学部研代会上进行个人竞选演讲,出席大会代表占全体代表总数 2/3 以上,选举即为有效,按得票多少确定4人为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之后由研代会确认主席人选,报学部党委批准。
四、学生干部的考核与管理
      计算学部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确定后,开始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表现合格者成为学部正式学生干部。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委员会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