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经管学院第二十期“师说 • 传承”活动预告:吴凡校友

 “师说·传承”活动以师生互动交流为主要形式,现已累计开展19期,多次邀请经管学院教师和优秀校友作为嘉宾,与同学们进行座谈交流。本期活动我们邀请到经管学院优秀校友吴凡作为嘉宾出席。

座谈会嘉宾:吴凡校友

座谈会时间:2020年10月7日(周三)晚上6点30分

座谈会地点:管楼216会议室

嘉宾介绍:

吴凡,哈尔滨工业大学经管学院15级本科生,双创训练营联合发起人,创新广场助管,快车道数据科技CEO及联合创始人,丁香汇创投投资经理。

内容简介:

学生在扎实学好课程知识外,应当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吴凡校友将为同学们分享他的大学经历,讲述他在本科期间为创业打下的基础和创业的心路历程,帮助我们更好地认识实习与创业,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报名方式:

有兴趣报名的同学请发送[学号+姓名]至15212555682,并加QQ群815107579或扫描以下二维码。